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宣传进万家 千村万户创“净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7 12:47: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强化新时代新使命、建设美丽和谐昌州、实现共同致富奔小康的使命担当。2020年6月16日,德昌县昌州街道组织开展以“禁毒防艾同参与,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活动在昌州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华致辞中拉开帷幕,高华书记表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到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禁毒防艾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需要,也是努力营造禁毒防艾人民战争浓厚社会氛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的有力举措。


  随后,舞蹈、朗诵、情景表演、小品等精彩表演轮番登场,生动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识别毒品及预防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由大冯村小朋友们演唱的《禁毒谣》,通过青少年对毒品认识由浅入深为主线,深刻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及青少年的危害,小朋友们童稚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在活动演出期间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笔、摆放展板、毒品展示、现场答疑、禁毒拒毒誓言签名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


  最后,在花果村带来的独舞《回家》中本次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文艺演出虽已结束,但是禁毒防艾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防艾工作中,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体会到禁毒防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心协力打赢禁毒防艾这场人民战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德昌“创净土”的早日实现。


  出席活动的有县人大、县政协、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委禁毒办、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广旅游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共有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刘远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