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开展“地摊”式禁毒宣教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42: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民群众禁毒、防毒、识毒、拒毒意识,在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大力呼吁人民群众积极踊跃参加禁毒人民战争,彻底清除毒品的危害和渗透。2020年6月18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普基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在人流量最大的普基镇农贸市场以“地摊”式的宣教方式对当地人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在一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吆喝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宣教人员分工有序、合力宣传。一人负责吆喝,聚集群众进行禁毒警示教育宣讲;一人负责帮助人民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凉山禁毒”“普格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并解答群众对禁毒政策的咨询;二人负责发放禁毒政策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生活物品。


  最后活动在一声“亲爱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请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坚决举报违法犯罪活动,共建美丽·幸福·和谐·无毒家园!”的吆喝声中结束。


  此次“地摊”式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发放禁毒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禁毒宣传生活物品500余份。受禁毒宣传教育辐射800余人。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