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司法局夹铁司法所 抢抓时机开展集镇禁毒宣传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52: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形成全民禁毒浓厚氛围,近日,夹铁司法所组织义务宣传队会同县国投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等单位,抢抓赶集日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禁毒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认真宣传《禁毒法》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细心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特别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毒品的鉴别、抵抗能力。同时向群众发放了涉及《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治乱、信访、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等内容的宣传物品,提高群众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


  (报送单位:普格县司法局 通讯员:黄承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