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全民禁毒,共创净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3 10:49: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毒品的危害等同于“剧毒”,吸食毒品等同于服食“毒药”,贩毒等同于“杀人”。在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为进一步遏制毒品危害的渗透,巩固民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等意识,积极呼吁广大的人民群众踊跃参加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6月22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螺髻山镇、马洪乡、洛甘乡人民政府及派出所在螺髻山片区人群聚集地(螺髻山镇贸易市场)利用片区赶集的时机开展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首先宣教人员通过汉族双语的方式对禁毒宣传展板中的内容进行宣讲来实现对民众禁毒警示宣传教育的目的。


  随后,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以老百姓喜闻乐见讲故事的方式为民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禁毒故事,借助禁毒故事的内容普及了毒品的危害、预防措施、《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州禁毒条例》等禁毒知识。


  最后,宣教人员为民众发放了禁毒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禁毒宣传生活物品400余个、禁毒宣传口袋600余个,禁毒宣教辐射民众1000余人,解答禁毒政策咨询18人。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