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雷波锦城司法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0:45: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2020年6月24日上午,锦城司法所联合锦城中心镇人民政府在城东村文化广场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舞蹈、小品、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演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各咨询点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禁毒法治宣传工作者耐心细致地接受了群众现场法治咨询,从“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教育群众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潜移默化中让广大群众深深意识到毒品的危害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深入推进禁毒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投稿人:王英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