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这波宣教活动展,展出凉山禁毒宣传新热度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1:43: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3日至26日,凉山州委禁毒委联合州委艾防委、人民银行凉山州中心支行、州禁毒协会等单位在西昌市火把广场举办“为爱守护·共创幸福”禁毒助脱贫宣教活动展。


  活动紧紧围绕“禁毒助脱贫”主题,融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理念,现场设置艺术作品、宣教互动、仿真毒品等3个展区,省州《禁毒条例》、禁毒防艾、禁毒反洗钱等3个宣传展台。同时,还有签名仪式、全省禁毒海报欣赏、毒品治理·凉山行动成果汇报等环节,展出内容非常丰富,参观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火爆”。


  “将禁毒与艺术作品相结合,不仅能让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还能欣赏到凉山的禁毒文化,了解禁毒助脱贫成效,非常有意义。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今后不仅要自觉远离毒品,更要向亲戚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禁毒。”西昌市市民王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禁毒助脱贫宣教活动展历时4天,每日开展时长达12小时,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诗歌、散文等艺术作品110余件、全省禁毒海报获奖作品30余件、仿真毒品及工具模型7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00余人。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投稿人: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