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西昌市委政法委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9 10:01: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教育普及面,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程度,根据市委禁毒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面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6.1”《禁毒法》颁布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西昌市委政法委结合实际,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营造宣传氛围


  一是下载制作宣传画,在大厅显眼位置放置;二是制作宣传标语在大厅上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以达到宣传效果。


  参与所联系贫困村反电诈、禁毒宣传活动


  6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政治处主任朱兴志一行到磨盘村参加反电诈、禁毒宣教活动。


  利用走访贫困户契机,对村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一是了解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情况;二是对其进行毒品危害教育,对有青少年及未成年人的进行重点教育。


  报送单位:西昌市委政法委 投稿人:胡伟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