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交警支队工作组深入甘洛县黑马乡开展禁毒攻坚督战暨“6.26”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2:33: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知毒、识毒、拒毒、防毒能力,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凉山州交通警察支队帮扶甘洛县黑马乡瀑布沟分局开展禁毒工作,在黑马乡中心校开展了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凉山州交警支队联合帮扶黑马乡瀑布沟分局干警及乡政府书记、中心学校校长通过悬挂印有禁毒标语的横幅、发放通俗易懂的禁毒宣传手册、设置带有宣传图片的展板、赠送贴近群众生活的禁毒宣传纪念品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


  为提高这次禁毒宣传活动的效果,活动还向黑马乡中心校的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吸毒危害及毒品预防知识等相关内容,受到来往群众及学生们的普遍欢迎。许多群众驻足参与,深感这次禁毒宣传活动非常必要,也深受教育。


  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凉山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又来到黑马乡乡村农户中进行现场宣讲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


  民警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安全意识,积极在黑马乡营造了“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来源:凉山州交警大队 通讯员:邓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