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全州“云上绿色家园”信息化平台推广运用培训班在西昌开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13 11:27: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8日下午,由州公安局绿色家园分局、科通支队牵头研发的全州“云上绿色家园”信息化平台推广运用培训班在州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开训。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明刚出席会议并作训前动员讲话,州绿色家园管委会、绿色家园公安分局,全州除木里、盐源外的15县(市)绿色家园管委会、绿色家园派出所(或警务室)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前,俞明刚副局长就此次培训及今后的应用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进一步规范集中戒治康复场所人员管理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为目标,确保系统运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参训人员要结合本地绿色家园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困惑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快应用、提高效率。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绿色家园要尽快掌握系统使用章程。暂未投用的绿色家园要持续关注,相互交流学习。四是要建用结合、完善系统。州委禁毒办、州公安局科通支队进一步收集各地使用系统过程中的意见建议,抓紧完善系统各项功能。


  会上,技术人员围绕“云上绿色家园”系统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平台使用操作说明、绿色家园APP等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州16个绿色家园的信息化平台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胡师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