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喜德公安民警进校园开展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15 13:43:50 】 【 来源:喜德禁毒办

  近日,喜德县公安局冕山派出所民辅警到冕山中学开展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呷觉木牛警官依据自身丰富的执法实践经验,以案释法开展禁毒警示教育。通过对学生宣讲涉毒违法案例及禁毒知识,小手牵大手,共同营造全民良好的禁毒氛围。同时呼吁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主动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禁毒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远离毒品,健康快乐的成长。


  报送单位:喜德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