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召开禁毒专题工作分析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3 14:49: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28日,会理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专题召开禁毒工作现状分析汇报会。


  会上,县公安局分管副局长黄功明分别对会理县1-6月的“索玛花”工程、社区戒毒康复等禁毒社会化工作情况,工作存在问题、下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和汇报。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赵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杜绝消极怠工思想,切实履行起禁毒工作责任,切实推进禁毒攻坚工作;二要细化措施,补齐短板。要开展好基础摸排工作,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理服务,严防肇事肇祸案发生。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和短板,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禁毒社会化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在打击毒品犯罪、禁吸戒毒、禁毒社会化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多方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四要强化督导,加强奖惩。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对落实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的部门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和战时表彰;对工作推进滞后、整改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予以诫勉谈话、绩效扣分等。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