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盐源县委禁毒办召开禁毒攻坚重点工作分析研讨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6 10:15: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根据州禁毒攻坚明查暗访组的要求,8月4日,盐源县委禁毒办组织相关负责人,召开禁毒攻坚重点工作分析研讨会。


  会议对目前存在的重难点工作进行分析研讨,明确了牵头负责人的任务和职责。


  会上,盐源县公安局副局长、县委禁毒办负责人余长剑强调:一是各牵头负责人要严格实行每周一次统计通报,确保禁毒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整改落实到位。二是盐源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和基层派出所要做好全力配合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坚决将州禁毒攻坚明查暗访组提出的问题,按时按量按质整改到位。


  报送单位:盐源县委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