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召开全县公安禁毒工作半年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6 10:29: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8月4日,普格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公安禁毒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由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昊主持,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苏古哈参会并作讲话。

图片1_看图王.jpg

  会议期间,首先由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潘涛传达学习“凉山州禁毒攻坚半年工作推进会”和“凉山州公安机关禁毒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内容。


  然后,普格县公安局政委刘且通报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的毒情形势和开展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接着,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昊结合当前禁毒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和毒品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禁毒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动员全县公安民警要抓铁留痕、铁腕禁毒,统筹整合禁毒整体资源,号召地方成员单位及社会群(团)体积极参与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上下一心合力禁毒,共创一方“净土”。


  最后,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苏古哈作重要讲话,对禁毒工作作出强调:深化禁毒攻坚,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精准发力、重拳惩治涉毒违法犯罪、全面强化禁吸戒治管控、综合整治毒品重点问题、抓实预防宣传等等禁毒工作来杜绝毒品危害的蔓延和渗透,大力助推保障脱贫攻坚取得最终胜利。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