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召开禁毒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4 10:43: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净化和保持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生活环境,深入助推创建一方“净土”工程,全力保障禁毒攻坚取得最终的胜利。2020年8月20日,普格县委禁毒办组织普格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等10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禁毒攻坚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主持会议。


  联席会议期间,一是结合普格县禁毒工作的实际和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共同学习下半年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攻坚工作目标任务清单;二是根据目标任务清单,共同讨论拟定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内容和完成的时间节点;三是进一步对拟定的工作方案进行意见交流讨论和补充完善。


  最后,会议一致认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广旅局等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和娱乐场所的监管;县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涉及精神麻醉和易制毒化学药品使用、经营的医疗机构、企业的监管;邮政管理部门、公安局治安大队要进一步加强对物流寄递行业的监管等等。各成员单位、部门要分工协作、全民动员,彻底杜绝毒品危害的渗透和蔓延,全力创建一方和谐、幸福、健康的“净土”。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