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公安局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一行赴基层督导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5 13:05: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一行赴德昌、普格、宁南、会东、会理等地督导检查县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及禁毒办实体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德昌、普格、宁南、会东、会理等地绿色家园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绿色家园前期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人员收治、管理体系、保障机制等情况,并听取禁毒办实体化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与各地的座谈会上,刘行勇主任指出,建好绿色家园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凉山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绿色家园已投入运行的德昌、会东、宁南、会理县,刘行勇主任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安防措施,强化园区安全管理;二要紧扣“集体就业、共同拒毒、自强自立、绿色生活”功能定位,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好的戒治康复环境;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为居民提供就业生活、医疗教育、休闲娱乐等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帮扶救助;四要通过体育赛事、娱乐活动、黑板报比赛、寝室文化打造等方式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营造园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五要以“管理规范化、戒治科学化、就业公司化”为原则,以居民为中心,实现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转化;六要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县内相关企业优势,做强产业支撑、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居民收入,让居民愿意来、留得住、过得好。


  对于绿色家园暂未建成的普格县,刘行勇主任要求,一要倒排工期加快绿色家园主体工程建设进度,争取9月底投入使用;二要同步加快完成绿色家园机构、人员配置等运行保障工作,实现建成即投入使用;三要提前谋划设计园区附属工程、产业发展、文化打造等,实现就业、生活、医疗、管理等多方位服务有力推进。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