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禁毒宣传走进科技活动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8 13:20: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2020凉山州“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在西昌市月城广场举行。凉山州委禁毒办联合州公安局、西昌市委禁毒办借此契机积极开展禁毒科技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设立禁毒咨询点、摆放禁毒优秀海报、展示禁毒科技设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宣传《禁毒法》、省州《禁毒条例》、《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禁毒科技设备的讲解和缉毒警犬的亮相成为了本次宣传活动的亮点,吸引大量群众驻足。


  期间,州政府副州长、州委禁毒委副主任李永亮来到现场参观指导,对此次禁毒宣传融入科技互动予以高度肯定。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禁毒优秀海报6块、展示禁毒科技设备3台、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13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