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人大常委会肯定全州贯彻实施《禁毒条例》成效显著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1:01: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在西昌邛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州委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州公安局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参加专题询问。


  会上,总结回顾了《条例》一年来的贯彻实施情况,聚焦突出问题,研究提出改进的对策,督促有关方面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推动凉山禁毒事业取得新成效。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对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围绕禁毒责任落实、禁毒防艾、戒毒康复、戒毒药物管理、吸毒人员管理、校园禁毒教育、禁毒部门协作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分别由州司法局、州卫健委、州教体局、州公安局(州委禁毒办)等相关部门作了解答。


  会议肯定了凉山《禁毒条例》实施一年来,全州禁毒机制高效运转,打击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态势,禁毒宣传、综合治理纵深推进,戒毒康复效果显著,禁毒保障更加坚实有力,全州禁毒工作成效显著,赢得民心。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沈拉合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