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喜德县委禁毒办携手央视走进文瀚小学 上好开学第一堂禁毒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9 13:19:10 】 【 来源:凉山禁毒

  9月6日,喜德县委禁毒办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携手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攻坚日记》栏目组走进鲁基乡中坝村文瀚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开学第一堂禁毒课。


  活动中,禁毒办民警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样品、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着重从学校、青少年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展开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提升自我防范的能力。


  最后,禁毒办民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努力学习,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目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