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路一行到德昌县绿色家园参观调研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9 13:42:10 】 【 来源:德昌禁毒办

  2020年9月8日上午,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路一行到德昌县绿色家园参观调研,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陪同调研。在县委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园区办公楼、居民住宿楼、生产生活楼和特色农业园区。


  县委禁毒办工作人员逐一介绍了绿色家园管委会办公区、会见室、警务中队、社区医院、文化室、培训室和健身室等功能房的建设,同时汇报了绿色家园的人员机构设置、管理模式以及对家园发展和居民就业的长远规划,在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满足居民的就业需求。


  陈路听取汇报后对德昌县绿色家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一是党政参与、高度重视。绿色家园工程是禁毒工作的一个样板,是整治毒品重点问题中国方案的体现,德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绿色家园的建设工作推进得有声有色;二是集中就业、绿色生活。向园区居民提供工作岗位,居民通过积极工作实现自给自足甚至可以改善家庭的经济条件,有助于居民更快回归社会;三是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所有居民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安心在此戒毒、康复、就业,学到一技之长,为实现稳定就业,回归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德昌县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德昌县吸毒人员提供温暖、安全、放心的戒治康复场所,为他们就业提供优质的岗位、稳定的报酬,帮助更多吸毒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报送单位:德昌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