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宣传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9 17:37: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课堂主渠道作用,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昭觉县公安局以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为契机,组织禁毒办到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之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9月9日上午9时,县局民警深入万达爱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之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中,民警针对青少年辨别是非能力不强、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的突出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还结合辖区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剖析了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毒品的方法。


  最后,民辅警向学生派发了宣传资料,并建议学生多向家人宣传禁毒知识,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报送单位:昭觉公安局 通讯员:蒋尚姝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