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州禁毒协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近期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1:46: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凉山州禁毒协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州绿色家园社区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研究相关落实措施及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打赢禁毒助脱贫攻坚战,团结社会力量服务禁毒社会化工作是禁毒协会的初心,也是禁毒协会的“主业、主责”。禁毒协会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依法引领所属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挂牌督战县禁毒攻坚工作,汇聚扶贫资源,做好涉毒贫困家庭产业、健康、教育帮扶及“以购代捐”、定向捐赠等工作,努力实现专业社会团体资源与帮扶对象的有效对接。


  会议强调,禁毒协会要在总结前期禁毒宣传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业务指导部门对接,近期在禁毒宣传方面再鼓劲、再发力,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宣传活动,将禁毒助脱贫和毒品预防教育双管齐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凉山特色的禁毒社会团体组织。


  报送单位:州禁毒协会通讯员:李开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