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场所巡查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2 15:21:24 】 【 来源:金阳县委禁毒办

  9月17日晚,金阳县委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多个部门组成40余人的队伍开展多方联合行动,行动由县公安局副局长铁军负责指挥、协调,各队员分组行动,结合公共消防安全、禁毒、扫黑除恶及疫情防控要求,重点针对县城区域内酒店、KTV、酒吧、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综合治理全方位突击大检查。


  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配备执法仪,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查看人员登记信息是否真实完整,各项宣传是否到位,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从场所卫生、消毒、防护、人员管控及应急预案等方面,逐一排查、杜绝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经营场所33家,针对禁毒宣传不到位、没有设置提示标语、从业人员禁毒意识薄弱等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整改通知,并对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供稿:金阳县委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