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县绿色家园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技能培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3 15:53: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回归、融入社会,9月17日,会东县绿色家园社区居民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起点职业技能学校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及课程安排,县委禁毒办、县绿色家园管委会、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强调,并希望受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熟练掌握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开班仪式结束后,职业技能学校的老师为戒毒康复学员进行了授课。


  据悉,培训班针对学员的特点制定了一系列培训计划,同时为了保证学员正常的就业、生活不受影响,教学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7点至9点,并将持续培训到10月下旬。


       报送单位:会东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