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雷波县绿色家园召开运行管理工作暨产业发展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5 15:44: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1日,雷波县绿色家园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及下一步产业发展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鲲,顺河乡党委书记、绿色家园管委会主任邓敏,施可丰雷波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县人大代表张永进,社区警务人员及园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州委林书成书记调研雷波县绿色家园相关指示精神,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绿色家园运行管理的要求,并就当前绿色家园人员收治、社区管理、产业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


  会上,张永进表示,施可丰雷波化工有限公司作为雷波县顺河工业园区龙头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增设就业岗位,带领社区居民就业取酬,积极协助管委会做好产业引进和经营管理工作。


  李鲲指出,绿色家园管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集中就业、共同拒毒、自强自立、健康生活”十六字方针,助推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好转,助力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持续见效;进一步完善管理定位,尽快搭建完善“五个一”社区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管理规范和保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大产业引进,加强居民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帮扶。


  供稿:雷波县委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