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布拖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公安禁毒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29 16:47: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1年1月26日上午9时,布拖县公安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安禁毒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沈伟尔出席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获奖先进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9164947.jpg

  王涛政委传达学习全州禁毒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县局城关派出所、补洛派出所做经验交流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沈伟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成功实现摘帽,禁毒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要深刻认识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全局禁毒工作。禁毒攻坚这场“关键战役”并没有结束,各部门要以禁毒大队为牵头,牢牢抓住主动权,用好禁毒援警力量,坚持与省外各深度协作地情报共享、协同作战,深入推进零包案件打击、吸毒人员查处,同时聚焦基层治理抓管控,强化重点整治,全力以赴打好禁毒主动仗。


  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新三年禁毒攻坚要求,实现年度防反弹工作目标:一是禁毒大队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考核问责;二是各派出所协调联动,把禁毒工作列入本所队重点工作,细化民警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狠抓措施落实;三是禁毒办健全完善基层治理、监测预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他强调,抓好公安禁毒工作,是确保布拖持续巩固脱贫奔康成效的职责任务,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福祉的使命所在。今年是新一轮三年禁毒攻坚第一年,全局上下要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年度防反弹工作目标。


  报送单位:普格法院 通讯员:朱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