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州人大督导调研普格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20 15:19: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9日,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达久木甲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普格县督导检查《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深入该县“绿色家园”调研禁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0150832_看图王.jpg

  达久木甲在普格县绿色家园现场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绿色家园这一特殊形式,管好社员,加强技能培训,加强管理,开展相应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社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和集体感;加大和加快毒品教育基地建设,夯实禁毒教育基层化,做牢做实禁毒教育社会化工作。


  沙英县长在陪同现场调研时表示,普格将按照绿色家园项目产业发展规划,精准对接,做到社区居民戒毒康复规范管理运行,加强绿色家园产业发展与回归社会创收技能教育相结合,实现良好社会效益。


  来源:普格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