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赴金阳县人民法院检查《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实施情况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6 14:55: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强、州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韩嘎拉坡一行赴金阳县人民法院检查《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实施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凤华,人大常委会主任曲木阿呷,副县长拖觉根牛陪同检查。


  卢强副主任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展板、听取讲解员解说的方式检查了金阳法院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开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宣传情况等,同时查阅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宣传简报、实施方案、文件材料等各项档案资料。


  通过全面的检查,卢强副主任对金阳县人民法院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金阳县人民法院将切实肩负起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为金阳的繁荣发展,为各民族的团结和谐贡献力量。


  来源:金阳县人民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