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县委禁毒办对各乡镇(街道)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6 15:40: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落实,巩固提升禁毒成效,8月17日至9月1日,县委禁毒办牵头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的禁毒工作站建设、戒治管控、重点治理、预防教育、禁毒宣传等方面,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开展督导检查。


  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潘伟带领检查组一行对各乡镇(街道)禁毒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禁毒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守底线,决不能出现制毒窝点、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二是严格按照州、县禁毒目标任务,逐项对照分解,扎实开展工作;三是及时更新完善台账资料,继续加强细节处理,查漏补缺。


  潘伟强调,目前禁毒工作极易反弹,禁毒成效巩固任务繁重艰巨,要深刻分析和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强化基础,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做好禁毒相关工作。对乡镇(街道)禁毒制度机制更新、经费保障、吸毒人员网格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禁毒宣传和档案存档等日常禁毒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州和县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并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提档升级相关事宜作出指导,给予意见和支持。


  来源:会理禁毒办 通讯员:杨维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