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冕宁县第三次禁毒业务培训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15 15:02: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禁毒社会化工作,紧扣2021年“防反弹”目标,持续巩固提高全县禁毒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县禁毒专职社工业务素质,确保禁毒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2月14日上午,冕宁县委禁毒办组织全县38名禁毒社工,召开全县2021年第三次禁毒业务培训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培训会上,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映兵结合省、州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和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就当前禁毒形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搞好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等内容做了培训,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会议上,由禁毒社会化工作开展较好的工作站从管控人员心理疏导、管控措施等方面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同时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开展较差的工作站进行了表态发言,作出下一步工作整改计划。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工作重点,提高了禁毒专职社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保障了全县禁毒社会化工作的持续发展。


  来源:冕宁县禁毒办 通讯员:李映兵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