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四川冕宁:禁毒宣传进社区 织密防毒安全网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31 16:17:27 】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12月30日电(记者尹恒)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日前,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禁毒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冕宁县高阳街道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仿真模具等形式开展,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禁毒条例》等重点内容,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提醒大家提高对毒品的诱惑性和警惕性,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远离毒品,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禁毒环保袋400个,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冕宁县禁毒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不懈开展毒品宣传系列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人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构建全员禁毒的工作格局。(完)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