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法院天地 >
冕宁县人民法院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27 11:08:57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10月13日,冕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凉山州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在全州法院院长座谈会上作的《统筹兼顾、担当作为,为凉山脱贫奔康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讲话,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防止干预司法案件“三个规定”专项整治要求》和《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每一名法院干警要深入理解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内容重点和相关要求。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州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州委州政府“八条禁令”,通过这次专项整治,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解决突出问题、消除风险隐患,改进司法作风,严实整饬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法院形象。要清醒认识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严格执行“三非”工作机制和“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强化“四类案件”识别监管,要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以务实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报送单位:冕宁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