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焦点图 >
冕宁县赴福建对接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27 11:20:59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2020年9月14日至18日,冕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向阳率县委政法委、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高阳街道办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福建省对接凉山籍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7111812.jpg

  期间,工作组先后前往福建省打击凉山籍涉毒人员较多的福州市、莆田市禁毒支队及基层公安分局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相互介绍两地禁毒工作、毒情形势、成功案例等情况。王向阳书记对福建公安禁毒部门积极参与全国“川01”专项行动,广泛支持冕宁禁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外流贩毒整治、涉毒情报互通、违法犯罪打击、信息资源共享等工作交换了意见。福建各地均表示,当前凉山籍人员在闽涉毒案件呈断崖式下降状态,充分说明近三年来与冕宁县的通力合作,对凉山籍人员在闽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有效震慑,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协作,加强联系。


  通过协作对接,冕宁与福建两地就禁毒协作达成广泛一致的共识,及时解决了两地在协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了两地禁毒协作的紧密度。


  报送单位:冕宁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王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