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警界风采 >
冕宁县公安局开展法律应用能力比武竞赛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18 15:06:52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法律素养,提升执法办案质量,11月3日,冕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法律应用能力比武活动,各执法勤务部门和派出所参加比武竞赛。

微信图片_20201118153006.jp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剑辉出席比武竞赛。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二是大家要充分认识大比武的意义与重要性。三是要通过大比武找出问题,让冕宁县公安局办案质量得到整体提高。四是比武练兵要常态化、效果化,不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


  法制大队根据工作安排,对参加比武的民警进行了法律知识测试,随后对常见的警情进行了现场处警模拟,通过对案件的评比检验民警的办案能力。通过此次全局民警法律应用能力大比武竞赛,有效的提升了民警学习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民警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的能力,为全面提升全警执法素养,执法公信力提供了坚强保证。


  报送单位:冕宁公安局 通讯员:孙贵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