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警界风采 >
男子跟女友吵架投河轻生 民警成功救助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18 17:05:19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这里有人跳河轻生,你们快点过来看看”。2020年11月6日冕宁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厢镇东河一名男子趴在河道中间,路边热心群众极力劝阻但无果,便报警寻求帮助。


  11月的天气寒风瑟瑟,河水冰冷刺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子在河道中间摇摇欲坠,民警和消防员不顾安危立即冲入河道中间一把将男子拉住,并成功将男子救上岸。


  为了避免该男子再次想不开,民警继续与其沟通,试图打开他的心结。在民警开导下,该男子终于道出心中的苦闷。原来,该男子和女友因小事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欲轻生。后经民警耐心劝说开导,该男子表示不会再寻短见。


  报送单位:冕宁公安局 通讯员:孙贵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