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政法要闻 >
冕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18 15:03:41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2020年11月4日,冕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向阳主持会议,在家的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信访局、绿色家园管委会负责人,政法部门相关副职及政法各部门政工战线、政法委相关办公室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815271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解读;讨论通过了《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会议制度》和《关于向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规定》;对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听取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部署,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大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开展教育整顿准备;二要充分发挥政治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推动党管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五要加大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六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要加强督查检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冕宁县建设村现场参观学习。


  报送单位:冕宁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王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