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政法要闻 >
政法暖民意 党日添色彩----冕宁县政法系统开展党日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18 15:41:02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纪念“七一”的良好氛围,冕宁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201118160122.jpg

  7月1月上午9时,政法系统127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向阳,县法院院长罗登宁的带领下来到到高阳街道灵山社区受“6.26”特大暴雨灾害严重的原枧槽村白瓦桥7组处帮助受灾群众开展淤泥清理工作。


  活动开始之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向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安排这次活动,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最接地气的一种方式,更是扎实推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思想路线和当前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最有效的途径。希望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扑下身子,把小事当作大事干,把活动作为磨炼自己、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要把服务群众、关爱群众落到一言一行之中来,于实处用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赋予自身价值的业绩。


  截止下午17:20分,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共出动4台拖拉机清运100余车次垃圾杂物。基本将灵山社区白瓦桥到灵栖温泉酒店主干道及两旁入户村道垃圾、河沟淤泥和石头、路面障碍物等清理干净。帮助5户受灾严重村民完成清理家中淤泥,搬移受灾物品,冲毁墙体搬移。


  活动结束后,政法系统干部职工都在说今年的7.1过了一个特殊意义的党日。


  报送单位:冕宁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王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