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石拉比带队赴云南省调研对接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17:35: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石拉比率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会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金阳县公安局政委苏军及州委政法委、州委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云南省西双版纳、普洱、怒江三个市(州)调研对接禁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6173620.jpg

  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禁毒委主任董大伦通报了该州2019年度禁毒工作情况,介绍了该州全链条打击及三防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近年来与凉山禁毒协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阿石拉比常委介绍了近年来凉山禁毒攻坚工作情况,提议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禁毒协作、深化合作机制达成了意向。


  在普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尹凌云,政法委副书记陈辉陪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张尧贵指出,近年来,两地禁毒协作成果显著。阿石拉比常委介绍了凉山禁毒攻坚相关工作情况,肯定了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协作的必要性、有效性,双方就下一步协作达成意向。


  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云介绍了该州基本情况。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陆永昌介绍了该州社会治安、禁毒工作情况。阿石拉比常委介绍了凉山经济、社会、脱贫和禁毒攻坚工作情况,得到刘强云书记的充分肯定。双方就建立禁毒协作达成了意向。


  此次调研对接,为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的禁毒协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