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到冕宁县督战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及禁毒办实体化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5 13:10:17 】 【 来源:冕宁视角

  8月23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石拉比率州委禁毒委督战组,到冕宁县督战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及禁毒办实体化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刘长佐参加督战。

微信图片_20200825132640.jpg

  督战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冕宁县绿色家园项目进度、以及绿色家园投入使用后的运行管理、人员配备、管理体系、保障机制、可持续发展产业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向阳,县公安局局长罗先明在座谈会上汇报相关工作。


  督战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警务、医疗配套设施,营造良好的“绿色家园”康复人员生活环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加快工程建设,高效、安全推进“绿色家园”项目建设,力争在预定时限内竣工,投入使用;要做好长远打算,提前谋划,考虑好、筹备好项目配套的可持续发展产业;要充分认清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下定决心整改落实,强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要严格绿色家园配备的警务人员的审查管理,集中全部力量资源,核对吸贩毒人员真实情况,确保网上信息与实际真实一致,为禁毒各项工作提供精准数据;要探索新做法,完善管理模式,扩大宣传教育,把禁毒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邓明琨参加督战。州绿色家园、冕宁县委禁毒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分段陪同、参加座谈会。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