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中、西昌两处赴甘洛县开展现场监督公证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4:44: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凉山州法中公证处、西昌市公证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我州各行业复工复产,制定了《西昌公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为将复工复产具体措施落在实处,两处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工作面前不退缩,疫情面前不褪色,凸显公证职能作用,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公证人员的身影。

图片5.jpg

  甘洛县是国家级贫困地区,也是本次疫情凉山州的“重灾区”,交通极不方便,驾车从西昌出发需要6个小时,沿途全是盘山公路,到了冬天时常大雪封山,十分危险。甘洛县公证处由于人员转岗及退休原因已上报托管手续,无人办理公证,但当地为推动复工复产急需办理国有土地拍卖现场监督公证,为此,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甘洛县分中心联系到法中、西昌两处请求给予帮助。


  在疫情和困难面前两处公证人员没有退缩,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主动报名,由党员公证员带队,克服疫情、交通以及当地无宾馆、无餐饮的重重困难,于2月23日驱车7个小时到县上,并于24日开展了现场监督公证工作,确保土地拍卖工作顺利推进,保障了重大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关键时刻竖起了光荣的“公证党员先锋旗帜”,做“最美法律逆行者”。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