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布拖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 进乡村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9 13:00: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了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在全县营造人人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凉山州布拖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七进”及司法行政系统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学法普法,决胜脱贫。布拖县司法局交际河片区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龙潭镇中学、小学、幸福村开展普法宣传。宣传过程中,法治宣传小分队结合交通乱象治理、森林防火、预防早婚早育、农民工权益维护、控辍保学、公证、禁毒防艾等内容进行宣讲,每场宣讲结束,还与现场师生、群众开展有奖竞答,帮助师生和群众学法懂法守法。为了鼓励全民参与“禁毒防艾”,法治宣传小分队还带领师生和村民进行了“禁毒宣誓”,承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


  此次活动,共计6000余师生和500余群众参加。共悬挂横幅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咨询30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群众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对自己的生产生活有很大帮助。


  报送单位:凉山州司法局 通讯员:刘彦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