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越西县司法局 听取驻村工作半年汇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59: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6日,越西县司法局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召开驻村工作半年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司法所长、股室负责人、帮扶责任人列席会议。


  会上由派驻保安乡梨花村、平原村、保安村三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内容从环境卫生整治、四治工作、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开展,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并将实际存在的困难报局党组讨论研究。


   汇报后,党组书记、局长潘林华强调:一是打赢今年脱贫攻坚的战,意义深远,全体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无忧,有产业支柱,保障稳定的收入来源;二是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局党组将积极同帮扶乡及专规部门对接沟通,争取将问题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报送单位:越西司法局 通讯员:王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