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消除民族隔阂 共建团结园林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0:36: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2日,雷波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雷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以“消除民族隔阂,共建团结园林”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以“消除民族隔阂,共建团结园林”为主题,旨在让各民族互相学习彼此文化知识,深入了解彼此习俗文化,消除民族偏见,在互相了解中互鉴优秀文化摒弃落后理念,各民族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打造一个亲密无间的大园林。


  会议强调,中国有56个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汉族也离不开少数民族,各少数民族之间又互相离不开,凉山州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地,要通过互相了解文化、习俗等方式升温彝族、汉族、等民族间的关系,打破隔阂,共同打造团结、文明、和谐的环境。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张书记从单位内部入手,组织职工学习关于彝族、汉族、等民族的文化的常识,要求各科室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并要求办公室整理各民族文化、习俗等常识,供大家学习。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投稿人:吉克伍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