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开展环境保护、水土保持集中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1:32: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凝聚河流管理保护工作合力,引导不同群体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县形成人人参与河库管护、河库管护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2020年6月29日,冕宁县水利局联合县司法局、冕宁河长办、县林业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在县城小东河步行街口开展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横幅、法律咨询的形式,积极宣传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向群众讲述水土流失的危害、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意义等相关环保知识,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群众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提倡绿色消费,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县司法局以此活动为契机,免费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依法治理,河湖长制》等普法宣传读物共计500余册,发放宣传口袋2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全县群众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打造绿色美丽冕宁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报送单位: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陈静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