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司法局召开“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2 14:25: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推进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7月1日下午,冕宁县司法局召开“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陈明权主持,司法局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司法局副局长孙磊同志就今年禁毒防艾、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关乎国家稳定和人民群众福祉,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不断加强禁毒防艾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禁毒防艾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防艾工作格局。把切实落实好“禁毒防艾”工作作为政治要求,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实现禁毒防艾宣传工作大力度、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加强特殊人群禁毒防艾工作督导,及时收集信息舆情,跟踪工作推进情况。掌握涉毒社区服刑人员、涉毒刑释解矫人员实情详情,发现苗头及时处置,严打吸毒违法行为。杜绝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保障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实施不到位等问题发生,确保特殊人群禁毒防艾工作有实效。


  最后局党组书记赵崇武强调要不断加大禁毒防艾宣传工作,制定详细的宣传措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防毒、拒毒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发力。


  报送单位: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陈静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