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喜德县司法局召开党员积分评定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6 16:08: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员积分评定活动。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陈宏同志主持。


  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由陈宏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二是发放党员积分管理个人季度评分表并由党员本人填写自检加(扣)分项目;三是由党支部汇总所有党员个人季度评分表后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会议最后,陈宏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各位同志一定不能松懈,要继续做好入户核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能顺利脱贫。各股室、司法所要加强各自的业务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每项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考核中得到更好的名次。


  报送单位:喜德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