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越西县司法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反思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8 16:40: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会议精神,7月7日,越西县司法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思会。


  会上,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凉山州西昌“3.30”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潘林华带头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反思检讨,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反思表态并印发《越西县司法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预案》。


  会上强调:全体干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确保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各司法所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方法,加强宣传护林防火、防汛等相关法律法规,拓展宣传渠道,通过线上、线下以案示例相结合,全面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制宣传,不断提高全县人民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制意识,夯实法治基础,共同努力守住绿水青山。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政法委通讯员:王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