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雷波县司法局与联系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5 12:32: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了切实激发党员群众脱贫奔康的内生动力,加强与村级党组织结对联建,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8月23日,雷波县司法局同斯古溪村及秦家湾村开展以“抓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斯古溪村和秦家湾村村干部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司法局党组听取了斯古溪村支部和秦家湾村支部关于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关于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司法局支部书记张雷同志对斯古溪村和秦家湾村在党建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按照各级党委政府部署安排,扎实有效地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二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贫困户干事创业,支持帮助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脱贫奔康,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党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四是做好依法治村示范工作,把秦家湾村和斯古溪村打造成依法治村示范村。


  下一步,县司法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和秦家湾村党支部和秦家湾联建力度,共同进步,共同发力,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通讯员:苏作取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