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雷波司法局关注弱势群体 推进法律援助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6 14:05: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8.25”全国残疾预防日之际,雷波县司法局黄琅司法所应黄琅中心镇党委、政府邀请,参与黄琅中心镇残疾预防宣传活动,针对弱势群体开展法律援助宣传。


  活动过程中,黄琅中心镇副镇长李仁龙向群众简要介绍了残疾预防知识,引导群众有效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着力防控因疾病致残;黄琅司法所强调没有固定生活来源的残疾人或患有严重疾病的人需要法律帮助的时候要充分利用法律援助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残疾预防核心宣传知识》《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法律援助宣传册》200余册。


  帮助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责任,使弱势群体能够感觉到社会的温暖更有利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各级党委政府致力于关注弱势群体,用爱心、责任和行动,助无力者前行,推进法律援助,弘扬社会正义,助弱者维权。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通讯员:鄢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