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格县司法局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6 14:16:3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的推动民法典的实施,普格县司法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学习《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二是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凉山州“七五”普法《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三是充分利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无间断的播放《民法典》相关宣传标语;四是要求相关股室、部门在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将《民法典》纳入其中。


  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知晓率,为建设法治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报送单位:普格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