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雷波县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指导交流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31 13:58: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提升雷波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司法局安排,8月26日,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李先华同志的带领下到县医疗保障局进行行政执法工作监督、指导、交流。


  监督科工作人员现场查验了医保局的行政执法证,交流了办证程序,并要求行政执法时必须佩带并向当事人出示执法证。


  在查看执法卷宗时,向医保局执法人员详细讲解了从立案登记审批到调查取证、审核、作出决定每一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强调要注重执法程序,保证当事的陈述权、申辩权。


  交流会上,李先华对医保局能主动学习,提高行政执法能力表示赞赏。指出行政执法水平关系到法治政府建设,必须高度重视,执法单位要掌握好相关法律知识,相关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执法工作。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通讯员:邓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